剑耕星野

输不起别玩。

滴水不漏周泽楷,大浪滔天黄烦烦

关于b萌投票(占tag致歉但还是希望各位点进来看一下)

想带cp粉给你们自家碎真爱就直说,还扯周粉黄粉??我在微博超话和黄少天应援群里和lof的周泽楷拉票lof看到的都是在呼吁大家保住真爱留到总决赛,你们跟黄粉还有外交呢,大家拉票都是说连击黄少天喻文州,只有你这个只敢打自家tag和cptag的在浑水摸鱼,哦,喻总就要砸真爱,到了下面两段立马话锋一转变成周粉黄粉这时候砸真爱就真的佛了??你碎掉最后仅有的真爱票里的一部分就不佛??
我昨天还在群里说这个形势得多点跟喻总带票怼晴明,现在可真不知道是谁心寒了,要点脸吧

玉玉子酱:

拜托大家投喻队吧!普票的话连击喻队和少天儿,真爱的话直接砸喻队,对手很强!拜托啦🙏🏻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傅茶。:



说实在…这次b萌让人有点心寒,也让我们看到一点就是全职粉虽然多但是太散,缺乏组织…。
也许还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有这么场投票?
没事,现在知道还不晚。
希望各位能够投喻队,真的,有真爱的就砸吧,另一组是全职内斗其实谁出线都无所谓。喻队现在是处于劣势,而且差距在不断拉大,甚至很多人都在说既然票差很多就不要砸真爱票,留到总决赛。那我们设想一下,不管是小周还是黄少对上晴明,真的能有稳赢的把握么。
现在要做的应该是保喻队进总决赛,总决赛就算是全职内斗出来的燃王终究是全职的角色不是么。
顺便说微博上貌似还有人在劝周粉和黄粉(?这么称呼应该没问题8)砸真爱,真的砸了就佛了。
像8进4,庙药对决,我们丧失了16000+真爱票。
我个人认为,大部分人还没认清形势。
本站真爱票只有一次。
yys这次真的很猛。
很多人说对方因为是有蓝票才怎么样怎么样。
说实在,并不是如此。
几张蓝票又怎么样呢,抽抽说不定就是几张R。
说到底,是因为对方有组织。
可能大部分人本身不知道有番剧有b萌,但由于官方的组织,对方的投票数真的可观。
组织性,纪律性。
这是目前我们缺的。
这次b萌,真的不能稳稳保证能拿下燃王(萌王那已经不可能了)。
希望大家看清…。
或许我的表述不是很清晰…但中心思想就是
拜托大家投喻队吧!
拜托大家投喻队吧!
拜托大家投喻队吧!
真爱票可以动起来了…!!!!!
(拒绝撕逼谢谢,我知道也是有很多人玩yys的,但真的私心希望能拿下燃王,谁都好)
占tag实在是抱歉了(90°鞠躬
随意转,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剑耕星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