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耕星野

输不起别玩。

滴水不漏周泽楷,大浪滔天黄烦烦

赫连最不让人认同的点是什么呢,我觉得作者在文中已经交代得很清楚了,他会在景七死的时候后悔,但重来一遍他并不会有所改变,这不止在他的立场,还有他的本性难移,他就是这样一个人物,我是一个竹马赛高的人,但是这对真吃不下,记得看文的时候,一边遗憾他俩一边并不希望他俩在一起,巴不得景七早点走,他有痛苦,有不舍,但这是对一段感情本身的难以割舍,七世情缘啊?多刻骨?但并不是对赫连这个人,这是他俩必然走向的结局,他们有太多遗憾,但感情总有会耗尽终结的一天,这是赫连辜负的,而且必须明确一点,这文本质也不是什么换攻文,顶多就是EX,还是前世的。
至于说乌溪和景七感情不够深,什么这是他现在最好的归属了,说得跟无处可去退而求其次似的(我相信赫连粉心里真这么想的吧,毕竟接盘侠都出来了,被反驳了才退而求其次改口成‘现在最好的归属’),我们乌溪又不是老实人,我们景七也不是凑活过日子的,除了皮对感情戏一贯的表达方式,还有早期把控得不够纯熟造成年轻人理解偏差,我觉得其他不需要我去给他们证明了,毕竟他们都HE了:)
啊好饿,想吃烧鸡

话说回来一篇文里想粉什么cp都是各人的感受和选择,拆官配只要不在正主面前ky都OK,毕竟不在正主面前我觉得这是起码的尊重了吧,但是现在什么样呢,七爷tag下都是赫连X景七?乌溪作为正牌攻居然连反驳个接盘侠都要抱团自生自灭,很搞笑了吧可以说。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剑耕星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